© 游厮Yuss
Powered by LOFTER

摄影资源库

  

  快乐源自分享,这次为大家分享我的摄影书籍资源库,

  内含曝光、色彩、构图等基础摄影书籍。

  也有进阶摄影书籍包括写真婚纱人像、婚礼跟拍流、儿童摄影、广告时装人像商业静物、影视影棚灯光布置、胶片冲洗及如何让你的照片赚钱等等一些列进阶摄影书籍。

  当然还有PS、LR、NX2等后期软件修图实用的书籍。

  这些书籍代表着我学习摄影的历程 243个文件大概有8个G左右我是不可能全部看完的,很多都没有打开过一直压箱底。

  由于文件太多我就不一个一个贴连接的分享了,主要以上面文字介绍分类贴连接,文件上传在百度网盘中是没有压缩的,可以直接预览选择性下载。

  在此声明此次分享的文件为电子档,谨供大家参考。如觉得内容不错需细读请选择就近书店购买支持原版。

  基础摄影书籍(如纽约摄影上下册、世界摄影世、摄影金钥匙、单反摄影圣经、摄影滤镜的性能及使用技巧)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kz4E

  进阶摄影书籍(如顶级摄影器材、美国摄影国家地理、摄亦有道系列、世界传世人系列、熊谷晃布光法则)

 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48O3G 
 

 摄影后期书籍(如20调后期提升指南、图层的奥秘、智慧型曲线)

 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3SRAK

 

  可能大家看我没有一一罗列出书籍名字而提不起兴致,没事儿的点开链接全是宝贝。

  如果大家喜欢后续我会为大家分享一些来自Zack AriasjoeyDavehil乔•麦克纳利 等等多位大师的教学视频。

评论(26)
热度(357)